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新春走基层】唐奉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1-20  10:33:30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建设无“冬日”,只争朝夕快前行。入冬以来,唐奉镇上下厚植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事业心、激发多措并举抓招商促项目的进取心、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心,以高质量项目牵引有效投资,以有效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镇立足丝网产业基础扎实、交通便利优势,围绕丝网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和转型升级,在大力招商引资新上项目的同时,坚持科技引领、规划引领,推动传统丝网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大力实施“丝网+科技”、“丝网+开放”、“丝网+互联网”、“丝网+文化”发展战略,引导传统丝网产业向绿色、智能、高端方向发展,让传统产业再次迸发出崭新活力,为打造高端智能丝网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2022年以来,全镇项目建设投资达17亿元,新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4.1亿元,均正在施工中,谋划入库项目14个,预计总投资32.99亿元,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