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于波、市长冯淑云与参加衡水市“引凤还巢”项目对接会的深州籍知名企业家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0:35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于波、市长冯淑云与参加衡水市“引凤还巢”项目对接会的深州籍知名企业家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成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学勇以及市发改局、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于波向各位深州籍的知名企业家介绍了深州招商引资情况。2022年,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实施“我为深州立一功”活动。出台了《深州市招商引资立功奖励办法》,聚焦四大主导产业抓招商,紧盯京津雄,深耕长三角、珠三角,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商推介活动,一批头部企业和优质项目先后落地,为深州未来发展赢得了战略主动。同时,于波希望各位深州籍知名企业家多关心家乡发展,在外多宣传推介深州,带领更多的知名企业家到深州投资置业、共谋发展。

各深州籍知名企业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心系家乡,切实用好在外多年积累的人脉资源,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牵线搭桥,携手共创深州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