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攻坚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6:34:05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我市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攻坚月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衡水市系列部署要求,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攻坚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我为深州立一功”的担当和勇气,以“三带三不误”的标准和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对照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市级领导,11个工作专班组成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长,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于波在讲话中指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前瞻意识,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最好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于波强调,务必要聚焦重点领域,查漏洞补短板,以更强的措施坚决守牢社会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是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警醒,把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的各项工作想在前、谋在深、抓在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守牢公共安全底线。

于波要求,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实的作风确保攻坚月活动取得实效。面对当前的特殊形势,我们要真重视、真落实、真担当,一定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政治担当、最硬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深州之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市长冯淑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到位,务必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意识、侥幸大意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重点关键要紧盯到位,务必拿出最硬的推进举措抓落实。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精准性,紧盯安全防范险点、隐患排查盲点、应急处置堵点,强化日常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确保早发现、早处置。三是责任要求要强化到位,务必拿出最大的实干作风抓落实。11个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刁嘉良解读了《深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攻坚月活动方案》。

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深州镇、东安庄乡等8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