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安全生产驻县督导组到我市进驻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6:31:48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9月2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华一行,到我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驻县督导检查。我市领导于波、刁嘉良、石俊峰陪同督导检查。



吴波、张俊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时代文仪项目,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建投燃气公司,详细了解燃气安全运行风险情况。并在建投燃气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驻县督导组进驻见面会,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衡水市领导指出,国庆长假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真重视,督导组和地方党委政府要深入研究国家、省市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抓好执行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八驻、两增、一奖励”11条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真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和驻地督导责任,推进安全工作落实要有实招、有计划、有成效,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每天都要有计划、有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要有记录、有反馈、有要求、有督办,确保工作成效。要真规矩,深州市委市政府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应急值守和工作纪律;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也要严格纪律,按照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