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鲜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助农销售果品 促增收

发布日期:2022-09-02  16:42:02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疫情影响,我市对部分乡镇村实施了静默管理,对果农水果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为及时解决这个问题,河北鲜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带动作用,利用电商平台帮助唐奉、兵曹等地果农销售苹果、梨、桃等果品,促进果民增收。

8月28日一大早,鲜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输车就来到唐奉镇东蒲疃村,把果农采摘下来的美八苹果进行分捡、装运;在该镇宋营村,村民采摘的1000多斤红香酥梨,经过鲜天下工人的精心分捡,一筐筐水灵灵的梨子被装运上车,等待销往各地。

鲜天下公司以“互联网+农村(社区)超市+农户”的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品类齐全、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并通过高效的冷链运输网络,把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出去,助农增收,让更多的深州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