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河北省稳定经济运行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5  17:22:57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于文学一行七人组成的省稳定经济运行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调研。衡水市副市长周峰、我市领导于波、冯淑云、高卫华、李学勇陪同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圣奥国际智能制造家居北方总部项目、博洛尼智能科技(衡水)有限公司、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软体家具生产基地项目、东山植物园等地,听取了有关我市总体情况、雄衡协作区深州片区规划及智能家居产业集群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严格遵照国务院、省、衡水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工作组对我市上半年稳定经济增长措施落实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在受到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好稳定经济增长攻坚战。各企业要树立信心,完善稳定工人队伍,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政府要引导企业聚焦市场需求,提高企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稳步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稳定经济增长政策措施,加快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持续推动深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