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16:15:31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我市召开了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委书记于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书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占增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于波在会上说,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要始终把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市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于波指出,巡察只有提质增效,才能真正发挥“利剑”作用。全体巡察干部要精准把握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管控巡察各环节质量,切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抓好巡察各项工作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于波强调,高标准开展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运用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制度执行,严格纪律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有序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占增主持了会议。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书泉宣读了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