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北溪村镇首届油菜花暨休闲旅游采摘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6-02  10:25:33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北溪村镇举办了首届油菜花暨休闲旅游采摘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占双、市政协副主席王开斌,以及我市部分原市级老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王开斌宣布北溪村镇首届油菜花暨休闲旅游采摘节隆重开幕,希望北溪村镇进一步以生态建设引领,充分发挥乡镇区位优势,以花田为媒,促旅游、采摘、开放、发展,集中打造北溪村镇乡村振兴建设特色品牌,推进北溪村镇旅游采摘与经济发展,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贡献力量。

北溪村镇是我市的现代农业特色乡镇,通过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中药材、辣椒、花生种植,“一带四区”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初见规模,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农旅产业融合,带动产业结构升级,打造乡村发展新业态。

开幕仪式上,来自北溪村镇及周边的文艺爱好者兴致勃勃地表演了《油菜花儿开》、《五星红旗》、《快乐向上》等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出北溪村镇干部群众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此次油菜花暨休闲旅游采摘节上,还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巡回展,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近200幅,书画作者们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礼赞新时代、讴歌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