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深州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跨越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2  17:26:07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河北深州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省、衡水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三十条措施,以抓投资上项目提能级为主线,以发展绩效专项考核为抓手,在砥砺奋进中稳经济、换动能、保增长、抓落实,实现了在全省同类开发区中的位次前移。

河北深州经济开发区坚持项目为王,突出抓好“两园”建设。在“智能家居园”和“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上,全面落实“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建立项目化管理台账,切实压实领导包联责任,多次组织现场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周调度、月分析、季总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年成功承办4次深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特别是3月1日河北省召开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衡水市分会场设在深州片区智能家居产业园圣奥项目现场,向全省展示了深州项目。截至目前,共有20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0亿元。智能家居产业园内,黎明国际一期实现试产,东方宏业搬入新厂区生产,创艺家具完成车间建设;圣奥北方总部、博洛尼二期、顾家二期、泰博瑞医疗家具、紫唐轩家具等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内,嘉美食品已进场施工;景村食品正在办理施工手续;颐和生命健康研究院已办理营业执照,嘉润桃香醋、料道食品、润鑫食品等拟入园项目正在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