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5:06:31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我市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在市老干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王文强、市长张小勇等市领导及住城区的全体离休干部、全体市级退休干部和正科级实职退休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市长张小勇汇报了2019年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


      张小勇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衡水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攻坚期也是决胜期,我们将按照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紧扣‘一条主线’、完成‘三大任务’、做到‘三个把握’、实现‘八项新提升’”思路部署和市六届四次人代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壮大实体经济,加快中等城市建设,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书记王文强主持了茶话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深州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们深深感到,深州的经济发展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我们在全力攻坚克难的同时,还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经验多、威望高,是我们巨大的智力宝库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上发挥智慧和经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发余热、再当表率。


     王文强说,树高千尺不忘根,饮水思源不忘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好上级要求,始终做到真诚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情服务老干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市老干部局老年剧社的演员们为老干部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