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农民薛新坦:共和国同龄人 赋诗作画忆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26  17:05:45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1949年出生的薛新坦,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七十年来,她与新中国共同成长,一路见证着新中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她赋诗作画100余篇,为新中国献礼!

走进大贾村薛新坦的家,她正认真地给题为《万事如意》的国画进行着最后的点色,在她的笔下,丰收的柿子金黄耀眼,一幅墨色交融、浓而不俗的画作在凝重朴实的笔墨下栩栩如生,寓意事事如意、象征喜庆吉祥。另外一幅《鸟语花香》的作品,金菊怒放、飞鸟盘旋,画风清新、洒脱奔放。薛新坦的家满堂书画熠熠生辉,尽情流淌着老人的爱国之情。

新中国成立7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薛新坦作为家乡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对祖国对家乡更是充满了无比的热爱赞颂。绘画之余,她还创作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十首家乡赞美诗,字里行间盛情赞美了家乡深州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薛新坦说,我与新中国同岁,心与祖国相连,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