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备战歌咏大会,气势如虹!

发布日期:2019-09-17  16:40:14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深州市认真组织各参演单位与群众精心排练,聘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加“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我市从市医院、卫健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部分职工,与各界群众一起组建了由230人组成的深州市合唱代表队,其中从全市舞蹈爱好者中筛选了24人组建了舞蹈队,加上领唱与朗诵队员,整个深州代表队共由260人组成。同时,为提高演出艺术性,专门聘请了河北省群艺馆舞蹈部副主任许君铭,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刘伟担任艺术编导和指导;北京武警军乐团作曲家孟美璋、青年舞蹈家张语桐也到场指导。

为确保活动效果,深州代表队编导团队深挖所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内涵及现实意义,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与排练力度,导师们认真纠正合唱队员发音,传授演唱技巧;队员们个个嗓音洪亮,精神饱满,唱出了深州人民的精气神,营造了全民共唱爱国歌曲的浓厚氛围。在排练现场,来自卫健局的合唱队员李静激动地说:“每天起早贪黑地排练,虽然累些,但是能用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爱,心里觉得特光荣、特自豪!”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将于9月20日晚在衡水市奥体中心激情唱响。深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领队刘占秋表示,将继续抓紧排练,用最激情嘹亮的歌声、最优美动人的舞姿、最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深州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深情,与全市各界共同汇聚起建设“经济强市  美丽衡水”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