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登统服务期满未就业“三支一扶”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9  15:59:00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登统服务期满未就业“三支一扶”

志愿者的公告

 

根据《关于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通知》(衡人社字〔2018〕268号)文件精神,拟对2006年至2019年在我市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就业的志愿者进行定向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06年至2019年在我市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就业的志愿者,务于2019年8月23日前,持身份证、毕业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相关信息。

二、在2019年8月23日前未按要求进行登记的,不纳入定向招聘范围。

联系人:刘淑允

联系电话:0318-3325096、3618122

 

 

                                                                   2019年8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