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汽车免费安装ETC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推广安装汽车ETC车载设备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7-15  17:52:39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汽车免费安装ETC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推广安装汽车ETC车载设备的通告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2019年底我省将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和省内主线站。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按照上级要求,现将推广安装汽车ETC车载设备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根据上级政策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凡没有安装ETC车载设备的车辆不再享受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同时,高速公路出入口将全部以ETC通道为主,非ETC车辆将会受到极大的出行限制。办理安装ETC车载设备,将有利于维护道路通畅,有利于维护自身高速公路通行权益。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立即组织开展ETC车载设备安装工作,务必于7月底前完成本单位和下属单位的公务用车(含消防车、警车等特种车辆)安装工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率先安装使用,务必于8月底前完成安装;社会车辆车主要积极安装ETC车载设备,争取10月底前完成,确保2019年12月底全市ETC车载设备安装率达到85%以上。

三、此次推广安装ETC车辆设备全部实行免费,并享受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办理机构为市域内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邮储银行,车主可自由选择其中一家办理,办理手续和优惠政策自行向办理机构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2019年7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