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开展防汛隐患排查 筑牢汛期“安全墙”

发布日期:2019-07-10  15:30:03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雷声千嶂落,雨色万峰来”,连日干旱炎热过后,我市迎来一场又一场的强降雨。

为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防汛体系,落实各项防汛制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住建局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方案既定部署组织开展居民小区防汛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近日,工作组采取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的方式先后对桃源居、乾城华府等小区的防汛工作进行了摸底排查,重点检查防汛责任落实情况和地下车库出入口、地下室及人防、首层出入口、外围排水管线、屋面雨水排放系统等关键防汛设施设备配置运行情况,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个别小区存在的顶棚破损、楼顶浸水等问题,当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整改。目前,假日风景、富城、桃城春天等建有地下车库的小区已在入口设置挡水板或备用挡水沙袋,避免雨水倒灌,造成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