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两个项目在京集中签约,总投资23.2亿元

发布日期:2019-06-06  15:31:46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衡水商机”的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的主题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衡水商机”。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北京和平铝业有限公司等部分高校、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代表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和推介了衡水市重点项目;共集中签约项目22项,总投资139.2亿元,拟引进资金122亿元。其中,我市副市长严立根与科宝·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进行了签约,该项目投资20亿元、建设年生产高档家具60万套件。深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与北京泰正达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磊进行了签约,该项目投资3.2亿元、年产600万平米节能环保新型材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