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建筑施工和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5  17:27:24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晚,深州市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建筑施工和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动员会议,市政府全体市长、各乡镇区长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张小勇市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了衡水市建筑施工和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动员会;副市长严立根传达了衡水市4.25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解读了《深州市建筑施工和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方案》,并就做好攻坚月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张小勇市长就吸取事故教训、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作了讲话,张市长要求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衡水“4.25”事故教训,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突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