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举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09:36:11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入贯彻我省社会保险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充分展示城乡居保制度建立十周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两项政策的知晓度,增强全民参保意识,营造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确保实现应保尽。2019年5月8日在河北深州魏桥镇利用群众赶大集,深州市人社局、深州市税务局和魏桥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深州市社保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深州市人社局、深州市税务局、魏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启动仪式由魏桥镇徐胜镇长主持,市人社局郭耀亭局长发表讲话,宣布仪式启动。

仪式启动后,锣鼓队开始表演,营造仪式气氛。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为群众派发宣传页2000份,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条件、缴费档次、待遇领取等内容,重点讲解对养老保险、社保扶贫等相关政策,特别是详细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政策,宣传贫困人口、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参保享受的优惠政策,讲解了主要业务经办流程,测算了选择不同档次缴费领取待遇水平,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

 

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正所谓“锣鼓声声震天响,社保宣传政策忙。养老扶贫有保障,全民共同奔小康。”(深州人社局 崔纪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