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17:49:21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是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为扎实开展好防灾减灾宣传,在全市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5月12日上午,深州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广旅游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工信局、民政局、地震台、消防大队等部门以及信誉楼百货、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信誉楼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防灾减灾宣传启动仪式由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炜主持,河北省地震局中心台台长高登平、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会旭、市政府副市长严立根、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金栋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省地震局中心台台长高登平致词,市政府副市长严立根同志作了讲话,随后,省市领导与各部门一起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活动日当天,市应急管理局还在深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