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我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16:57:02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做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和燃气企业安全运行,按照省、市安委办统一部署,3月1日,我市双代办与安监局组织燃气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住建局、安监局及全市燃气经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衡水学院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部门、企业要做到“四个持续”,即企业一定要持续保持对燃气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燃气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依法合规从事燃气生产经营活动;要持续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持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和抢险能力;要持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和教育力度,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确保我市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