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家庭资格复核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3-04  15:33:54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19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家庭资格复核

 

 

为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我市2019年度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年度复核工作,根据住房保障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全市将开展2019年度低收入(含低保,下同)家庭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复核范围

      此次复核范围为目前所有正在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低收入家庭,包括租赁补贴和实物配租家庭。

      二、复核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20日

      三、复核方式

     参加年度复核的家庭由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深州市住建局一楼“住房保障科”(103房间),领取《深州市廉租住房家庭2019年度复核表》,保障家庭按照有关要求将表格填写完整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复核表交回“住房保障科”。

      四、注意事项

    (一)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完整复核资料的家庭,视为自动放弃住房保障资格。

    (二)申请复核家庭若家庭住房、人口、婚姻、家庭类型等情况发生变化,应如实填写变更内容,并提交相应变更材料。参加复核的实物配租家庭,须持市保障房运行科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

    (三)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家庭,取消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

    (四)对出具虚假证明的单位,一经查实,住房保障部门将提请纪检监察部门予以通报,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和法律责任,通过媒体向社会公众进行曝光。

     咨询电话:3321822   

                                         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