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领导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7:32:32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市长张小勇、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副市长严立根、任平、张爱军、公安局长顿越伟等市领导带领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民政局等部门及魏家桥镇、高古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领导一行深入阳煤集团深州化工有限公司、高古庄镇烟花爆竹常年销售点、汽车站、吉美超市、魏家桥镇潘庄村气代煤工程等、深发面业等重点单位,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调研过程中,市领导强调,临近春节,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