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红星美凯龙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0  14:37:27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拓展部副总裁丁宁一行六人来到我市,就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合作项目进行考察洽谈。

   在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副市长严立根、张爱军的陪同下,丁宁一行深入到我市经济开发区项目预留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红星美凯龙集团创建于1986年,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等150多座城市开办了230多家连锁商场,2016年红星美凯龙与宜家、麦德龙、百安居、沃尔玛等国际连锁巨头结成发展联盟,销售总额超过900亿美元,连续7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曾获得“中国家居行业核心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家具连锁最具影响力品牌” 等称号。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丁宁一行表示,深州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尤其家居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洽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