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1  17:01:32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

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公告

 

根据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通知》(衡人社字〔2018〕268号)精神,现就深州市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2006年—2019年参加深州市“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就业的志愿者。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本人愿意。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2)已按招聘政策,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特设岗位招聘并已被录用的。

7、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期满人员只能参加一次考核招聘。不服从组织安排的,视为放弃。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采用考核招聘方式,考核招聘工作由深州市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负责实施,招聘小组办公室设在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核招聘按照发布招聘信息、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1、发布招聘信息。自发布招聘信息后,报名期限内未报名的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

2、个人申请。由服务期满人员本人写出书面申请,提出自愿参加考核招聘,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

3、组织推荐。按照服务类别,由原服务单位主管部门根据考核招聘的条件要求和“三支一扶”人员的现实表现提出推荐意见,报招聘小组办公室。

4、资格审查。招聘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工作。“三支一扶”服务期间必须为连续时间,严禁以任何理由接续或变通身份。按时间要求提供本人档案材料。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核招聘资格。

5、体检。招聘小组办公室确定体检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标准统一组织体检。

6、公示。招聘小组办公室将考核体检结果报市委编委会研究确定聘用单位和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7、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2日下午5:30(公休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人才股(市政府一楼122房间)

(三)报名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6张

咨询电话:0318-3325096、3618122

 

2019年11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