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我市隆重举行2019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1:17:56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0月9日,我市隆重举行了2019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再鼓干劲,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以及我市四大班子的主要领导、市直经济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工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勇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总体情况。张小勇说,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共有4个超亿元项目开工建设:河北百草康神药业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年产中药饮片3000吨二期扩建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投资1.1亿元,年产饲料40万吨项目;深州市恒信路大广连接线段拓宽改造提升项目;深州市职业教育园区二期扩建项目。这4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我市产业发展水平,为深州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小勇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基础,项目是转型的支撑,项目是赶超的关键。全市上下一定要以“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希望今天集中开工项目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分包项目的各市级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树牢“工业强市”意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举措,努力在“大招商、招大商”上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