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17:24:41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下午,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市长张小勇、常务副市长任秋彦、副市长严立根、任平、高卫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顿越伟带领市政府办、安监局、住建局、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水务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市领导要求,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把“双节”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必须抓住不放,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坚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