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130幅农民书画展出改革开放40年农村新颜

发布日期:2018-09-18  10:22:04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上午,深州市东安庄乡政府会议室内人头攒动,参观的人对着墙壁上的字“指指点点”,有频频点头的,也有站在一副画前举步不前的,似乎看得入了迷。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的“东安庄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一张张质朴的笑脸,说明了书画作品为农民带来的欢乐与祝福……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深州市东安庄乡文化站、新盟书画社、大堤书画社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130幅,作者们都是深州各界的文艺、书法、书画的爱好者,上有70多岁的老同志,下有七八岁的少年儿童,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龙飞凤舞,有的狂草奔放,有的字楷端庄,充分展示了书画爱好者们深厚的文化功底。

  改革开放40年来,深州变化巨大,人民群众感受颇深,在这次书画展中,就有很多作品带有鲜明的深州特征和时代特色,东安庄乡书法爱好者刘海旺在自己创作的作品中描绘出了深州的农村新貌:“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州天地翻,桃香游客醉,路畅宝马欢,寻常百姓住高楼,幸福梦儿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