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市四套班子领导就深州展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深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7-07-07  08:01:51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市长张小勇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就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开园前准备工作对深州展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矿泉水、绿茶、毛巾及清凉油。深州住建局长张亮、党委委员刘建向陪同慰问视察。

   现场慰问后,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对深州园进行了现场视察,住建局局长张亮分别就展园建设、景观设计、布展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市委书记刘继承要求:一是园博会开幕在即,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确保如期完工、按时开园这个核心来开展;二是要科学组织施工,细化施工流程,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三是要强化精品意识,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精心建设,完善细节,狠抓质量,努力把深州园建设成精品园,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